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八戒
职业:IT
年龄:23
位置:杭州
个性介绍:
我爱猪八戒
我爱他的快乐
他从不花言巧语
却愿为我放弃一切
我爱猪八戒
从不对我发火
他少了海誓山盟
却为我什么都舍得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我的甜言蜜语哄得他心甘情愿团团转
我让他的生活更灿烂
他从来不会忽视我的柔情万种
宠我疼我为我而迷恋
他总是一片痴情爱得直爽
为了高翠兰宁愿放弃做神仙
他让我明白
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心
好男人一定要很爱很爱你
他让我明白
选对了一个人
幸福没人跟你分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彩票网站平台哪个最正规

2024-10-13 12:30 阅读(?)评论(0)
彩票网站平台哪个最正规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买彩票的秘诀和技巧 下一篇:笑 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