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八戒
职业:IT
年龄:23
位置:杭州
个性介绍:
我爱猪八戒
我爱他的快乐
他从不花言巧语
却愿为我放弃一切
我爱猪八戒
从不对我发火
他少了海誓山盟
却为我什么都舍得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我的甜言蜜语哄得他心甘情愿团团转
我让他的生活更灿烂
他从来不会忽视我的柔情万种
宠我疼我为我而迷恋
他总是一片痴情爱得直爽
为了高翠兰宁愿放弃做神仙
他让我明白
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心
好男人一定要很爱很爱你
他让我明白
选对了一个人
幸福没人跟你分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笑 醉

分类:八戒心情
2007-04-23 10:56 阅读(?)评论(0)
                                          笑   醉     
我没有酒,我只有一个夜和一阵细雨。想醉?别人说醉了可以忘记一切,让自己快活。我本不想的,这世间有太多美妙的事要用心去想的,醉了又怎能想清楚?     
细雨打得柳树发痒,风中的枝叶在狂笑,不知是谁在讲我的过去,讲可笑的电影。我倚着栅栏,我和栅栏皆在风雨中。摇曳是断了脖颈的树叶,是笑倒了身躯的自己。雨狂笑,笑彻骨,这让我的每个细胞都发抖。太了不起了,所有的神经和躯体都一同做着一件事——笑。空气中多了一种成分,泪水。每隔一个氧分子就是一个“泪分子”,它们在萌动,准备一次爆炸,像礼花,像气球,更像沸腾的血液。我狂热,这笑让我无休止的渴求,渴求一次又一次的发作,“毒瘾”的发作。空气是毒,尘土是毒,一切让我感知的都是毒,毒得我忘记痛苦,只知道狂笑。眼睛被雨蒙住,这夜却依然清楚。灯,是黄昏时的阳光,是滩在油锅里的蛋黄。我醉了,我痛饮着“黑色的香槟”,连星光和蛋黄也统统饮下,我的腹部在作痛,但我的嘴却无法停止,因为我不是在拿着酒杯,而是被扔在酒杯里:酒就是我的生命,我怎能停止?我不行了,我的所有的细胞都被灌满了“香槟”,我无力坠落在地上,只静躺在地上,烂醉如泥。我还是我吗?透过睫毛上的水滴,我看到一切都在停止摇拽。我的皮肤仍旧在搐动,笑依然附着在我的灵魂里。好孤单啊!这水珠仍在睫毛上,没有一点抖动。我做什么了?我会不记得了,为了想起,我翻遍了所有的记录:依旧是那些痛苦和孤单。只有这想找的是空白的片段。我要在这躺多久?躺到下次狂饮?

笑醉,醉得我无所记忆,可这生命万分之一的痛快之后呢?算了,不想它了,等我醒了再想吧。
  最后修改于 2007-04-23 11: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