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八戒
职业:IT
年龄:23
位置:杭州
个性介绍:
我爱猪八戒
我爱他的快乐
他从不花言巧语
却愿为我放弃一切
我爱猪八戒
从不对我发火
他少了海誓山盟
却为我什么都舍得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我的甜言蜜语哄得他心甘情愿团团转
我让他的生活更灿烂
他从来不会忽视我的柔情万种
宠我疼我为我而迷恋
他总是一片痴情爱得直爽
为了高翠兰宁愿放弃做神仙
他让我明白
好男人一定要有责任心
好男人一定要很爱很爱你
他让我明白
选对了一个人
幸福没人跟你分
我不在乎他有一点呆
任劳任怨做人很实在
任我耍着小脾气
从不责怪
其实他有很多小可爱
天性乐观生活很精彩
他的眼里只有我
只有爱我
只会爱我

恋爱就像打麻将

2007-03-18 13:18 阅读(?)评论(0)
自从小猪的那首《恋爱达人》问世后,很多人都开始将高手称作达人了!所以,我在这晨也潮流一下。

        呵呵,谈感情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我想,我也不具备什么特别的资格去谈论。不过我的人生走到现在,想来总有些东西值得与大家分享。总觉得幸福要自己把握,所以一份好的感情也要自己去努力,自己去珍惜。人生的取舍,应该和自己人生的目标相协调,到了我这个年纪的人,似乎已经不能再意气用事,感情用事了。我是个传统的人,所以相信并且信奉古人“门当户对”的说法。有人说,现在的情侣就是:一等男配二等女;二等男配三等女;三等男配四等女;所以剩下的一等女和四等男就是剩下的人群了。

        现在看到有些“剩女”,明明自身条件很好,却因为缘分未到,而享受“一个人的孤单”。她们其实很多人都属于"白骨精“,也就是我前面说的一等女。

        其实2年前的我,也是差不多的,一直找不到属于我的一等男。好在我还没达到一等女的优秀程度。所以,后来我及时调整了对爱人的要求。其实二等,三等男也可以,只要两个人在一起能感受到幸福,就可以啦!于是现在的我,离开了我那些依然排队在”剩女‘行列的女朋友们。我依然佩服她们“宁为玉碎,来瓦全“的精神。但是这就像打麻将一样,每个都想和大牌,但有几个能真正做到呢?

         我感觉恋爱就像打麻将——边摇边听。边提高自己,边等待寻觅白马王子。还有,要放弃做大牌的想法,有花就要和,至少要赢个好彩头!毕竟不是每副大牌,都能有和的机会。被人家截和的概率很高,到时候就是万分痛心加后悔了。

        所以,感情呢,也是一样的道理!有好的方向,就要。。。。毕竟,一个优秀的男人不会一直坐在那里等我们去搭讪。再则,现在的社会,明显女孩子都变得非常主动了,万一我们在等待的优秀男,被别人“截和”——被其他女孩子倒追的话,那么我们就算是望穿秋水,也无济于事!毕竟现在社会的压力对于男人女人都很大,如果有女人愿意倒追自己,那么这个男人,既可以将自己追求别个的工夫放在工作上,又可以被一个非常爱自己的女人宠爱一生。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啦,很多牌,刚起手的时候,其实没人晓得该做什么牌,所惟,要边打,边观察,到底做哪家的牌!另外,很有可能打什么牌,就来什么牌。

       爱情也是,情窦初开的时候,遇到很多潜在优秀的男生,却不知道如何选择。所以要边接触了解,边确定方向。当然,很有可能你最后离开他了(不做这个牌了),他却有了变化,而且变成了正是你想要的那种人。那么这个时候也只能手打麻将的原则来对待了——打出去的牌,就不要多想了。丢掉的男人,也一样!

       最后,恭祝在喜气而幸福的猪年,各位姐妹,早日嫁个好郎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